用餐時間2022/3/2

IMG_20220113_121747.jpg

在東區216巷的小巷子中,

大概在饗韓(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1號)旁邊,

也可以先在216巷找到「東區潮州包子」,旁邊小項走進來就可以看到囉~

此店面是與另一家賣蒸餃及麵線的店家一起共用一個內用空間,

IMG_20220302_121301.jpg

原本是1月的時候預計要寫的,因此當時已先拍了店家,

而現在又過去吃時,突然發現「漲價了」

IMG_20220110_123017.jpg

蝦仁皮蛋粥(會灑一點胡椒)

走到店家後就可以直接跟老闆娘點餐,然後站到旁邊等就好,不用因為看到別人在等待,剛好排成一排就以為要先排隊再點餐喔!(我就曾傻傻的排隊)

白粥其實已經煮好了,現場只是依照不同的口味加入材料煮熟,所以很快就可以拿到餐點,

粥的味道很平凡也很豐富,因為吃的時候不會特別覺得好吃,但卻會讓你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,讓你下次想吃粥時會想到這家;而吃粥時,可以感受到不同的食材變化出不同的口感,雖然照片看起來很單調,但其實還有很多隻蝦、肉、皮蛋都被藏在裡面,

一般買粥都是皮蛋瘦肉粥、廣東粥是固定口味的,但這裡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,讓粥也可以隨著吃飯當天的心情,變成想要的樣子。

(在冷冷的天裡,吃碗熱熱的粥,讓身體由內而外的熱起來,也讓心暖起來)

arrow
arrow

    懶懶的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