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遛ㄦ文具所  門口.jpg

陸遛ㄦ文具所距離台中文學館走路約7分鐘

距離台中美術館走路約10分鐘,有一點小小距離啦~

 

剛到門口,就覺得裝潢佈置的很可愛,在可以看到裡面紙膠帶的同時,還保有一些隱私感

老闆是一個可愛的女生,自己經營著店面及蝦皮

店面於2022/9/25開幕(也快一年了),但老闆本身已從7-8年前就開始拼貼囉

營業時間要從IG上follow喔!!!

(可於IG搜尋666_sasa,從置頂的行事曆中看到營業時間)

陸遛ㄦ文具所  店內空間.jpg

店裡放了很多的商品,讓人可以看很久很久呢~

當然,也有些人很快就看完了

我想要不就是非常熟悉,或已經購買過整捲且家裡還有外,那就是平時沒有接觸過吧

 

中間的桌子區,放了一些印章、手做紙等...

本來看到有3格空白明信片的紙,分別放了白色/淺黃色、牛皮紙、黑色

想說最近要做卡片給朋友,就打算買白色的

伸手時,才發現只剩下樣本,已賣到缺貨了

(老闆說要下星期才會補貨,哭哭)

陸遛ㄦ文具所  便籤、乾燥花、印章、紙膠帶.jpg

門口進來的左手邊,有許多的便籤、乾燥花、印章、整捲紙膠帶等...

 

我自己是還不太會用便籤,因此也比較少買便籤

但看到一款便籤上標示,這是貼紙喔!

就讓我的眼睛停留在這裡很久很久,在不同顏色中糾結著

最後選了一款灰色的,想說拿來打底應該還不錯~

 

紙膠帶區也看了很久,看到一些挺好看的,但想說等下看看分裝區有沒有,哈哈

陸遛ㄦ文具所  貼紙、紙膠帶.jpg

門口進來的右手邊是一整片的膠帶及紙膠帶分裝區

看起來就有種開心的感覺,哈哈

 

開始認真的一捲捲的看了起來,感覺時間都暫停了一般,讓人感受不到它的流逝

可以從黑色籃子上拿紙條,寫上哪一欄的第幾個要幾循環

可以自己剪自己想要的循環分裝,或請老闆幫你剪

那懶懶的小迷,當然是,請老闆幫我剪啦~~~

而趁著老闆包裝時,還可以再多逛一下啦~

陸遛ㄦ文具所  拼貼區.jpg

旁邊還有可以手作的區域,在櫃檯旁邊,有點讓人小害羞

但老闆人看起來很nice,或許在店內沒什麼人時,可以跟老闆聊聊天喔~

陸遛ㄦ文具所  包裝.jpg

包裝袋是紙袋,上面印著店家自己的印章

上方像是用紙膠帶貼上再打洞後,用麻神線打蝴蝶結

我只買一點點,就擁有一個有點大的紙袋

是因為老闆想說大家回去都會把紙袋撕一撕,貼成手帳拼貼嗎?哈哈

 

<分享戰利品時間>

IMG_20230701_161926.jpg

登!登!這就是我剛剛想很久後選的灰色,是復古的拼貼貼紙本

我本來以為它是票券貼紙,

就是可以撕下來後用剪刀剪成想要的樣子,再撕掉背後的那張紙,就可以貼了

再使用時,才發現,可以直接用手撕開ㄟ~(超喜歡)

現在的紙膠帶及貼紙都進步超快的!很厲害~

IMG_20230701_161347.jpg

還買了5捲紙膠帶分裝,說多不多,說少也不少

最吸引我的是最左邊這捲,它的顏色超級漂亮的,有簡約優雅的可愛感

回來後,已經開始期待下次可以再去店面逛了

很喜歡可以實體買紙膠帶分裝,讓我不用花很多錢買一整捲,還可以有很多種類,YA!

 

基本資料:

店家:陸遛ㄦ文具所

地址:403台中市西區忠仁街94號

營業時間:請追蹤IG 666_sasa

陸遛ㄦ文具所蝦皮商店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懶的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