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火車站 胖叔叔烘培坊.jpg

準備進月台前的左手邊有一家「胖叔叔烘培坊」,販售一些麵包類的小食物

是個可以快速購買的小店家,在快來不及趕車時,可以隨手買一個來吃

花蓮火車站 胖叔叔烘培坊冷藏櫃.jpg

前面還有一個小冷藏櫃,有豆奶、三明治、餐包等

自己拿取想要的食品後,再去櫃台結帳

 

剛拍照路過時有看到店員,然後快到搭車時間,想說買個小東西吃

經過選擇障礙後,才選好餐包要結帳,一抬頭人呢?只有一個牌子在那(哭哭)]

(有時候店員會在桌上放置牌子,說明是去補貨,要特別注意喔!)

 

只好將餐包再放回冷凍櫃,準備去搭車

進站前不死心,又回頭望了一下,感謝店員已回來,趕快走過去結帳

(店員說,當天沒吃完,需要冰喔)

花蓮火車站 咖啡烏龍餐包.jpg

想說選一個巧克力口味的餐包40元,可以吃甜甜的味道

在月台等車時,想說幫餐包拍照,順便吃一吃

結果又發現一件事情,我拿的口味是「咖啡烏龍」(傻眼)

因為我不喜歡咖啡,也不喜歡烏龍(怎麼辦呢,自己買的還是要吃阿)

 

餐包吃起來鬆軟,單吃麵包會有點想配喝的

裡面的奶油吃起來很細緻,帶著甜香的咖啡味

連我這不喜歡咖啡的人都可以接受,是屬於小朋友也會喜歡的口味

整個搭配起來還不錯,麵包搭配裡面的奶油,就比較不會感覺到乾

讓我快速的就直接將吃完整個餐包

(雖然吃完後還是會想先喝口水,哈哈)

 

基本資料:

店名:花蓮車站胖叔叔烘焙-DCC洄瀾廣場

地址:970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一路100號3F

營業時間:google地圖時間11:00-19:00,但我週六早上8點多就吃到囉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懶的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