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道上的阿波羅海報

〈坂道上的阿波羅〉- 爵士的青春故事

劇情介紹:

     西見薫(知念侑李 飾)總是和學校生活格格不入,時常逃避現實,但這次轉學到新學校的第一天,他意外結識了班上的小混混千太郎(中川大志 飾)和溫柔細心的同班同學律子(小松菜奈 飾),為他的生活帶來了不同的變化。

     薫在一次偶然機會中發現千太郎是一名爵士鼓手,千太郎對彈得一手好琴的薰發下戰帖,挑戰他是否能彈奏出經典爵士作品<Moanin'>,而薰不知不覺踏入爵士的音樂世界,在肆意的樂章中逐漸找回真正的自己,也感受到一輩子不可抹滅的情感。 

觀影心得:

  剛開始以為這是一部輕鬆的音樂電影,沒想到我竟然哭得很慘,哈哈~~

  來看看觸動到我的地方吧~

  一、不論在哪,都感覺,與這世界格格不入

      當薫與千太郎互道身世時,你是否知道,不安全感帶來的傷害,比所有想像都來的多,不論平

      常表現多熱情、多活潑,當你靜下來,一個人時,所有情緒湧現,避不了,也躲不開,只好為

      自己建一道心牆,保護著自己,卻始終走不出這樣的情緒。

  二、會有件事情,讓你在做時,忘記一切煩惱

      電影裡是「爵士音樂」,

      當一個人演奏,是在創造我自己的世界;

      當我們一起演奏,是情感的交流,是有人懂我的感受。

  三、不論過了多久的時間,我們的感情都在

      羨慕與感動,這樣的電影情節,

      但我想現實生活中的感情,是需要彼此經營的。

 

電影中還有許多的小細節,讓我喜歡,也讓我想再看一次~~~

P.S.當你做喜歡的事情時,會閃閃發光喔!

 

電影資訊:

電影名稱: 坂道上的阿波羅

上映日期:2018-07-27

片長02時00分

發行公司:車庫娛樂

導演:三木孝浩

演員:知念侑李 、 小松菜奈(Nana Komatsu)  中川大志(Taishi Nagakawa)

官方連結:http://garageplay.tw/movie/content/1041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音樂電影 電影心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懶的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