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好幾年前開始看到有關「一個人旅行」的文章,

那些文章看起來很美好,很夢幻,

似乎只要出去一個人出去旅行,就能變得更獨立、更勇敢,

可以像小鳥般,自由自在,任意翱翔,

當然,文章中也會寫到,會遇到許多意外的好事或壞事,

會有許多的難關需要一一去克服,

但所有的一切,似乎最後都會變成美好的回憶。

鳥

當我每一天都在辦公室裡工作,從天亮到天黑,一日復一日時,

我想,或許一個人出門旅行,可以讓我變得不一樣,

常常看著旅遊節目,嚮往著許多好吃好玩的地方,

卻始終跨不出去,心裡有著莫名的害怕及擔憂。

 

直到遇到了很多挫折,讓我感覺自己一無是處,感覺自己什麼都做不好,

感覺自己需要有一些不同,需要做些想做卻一直沒做的事情,

或許一個人旅行,可以讓我更獨立、更有勇氣,

於是在某個有心動想去的地點,某個剛好路過車站的售票口時,

衝動地買下了兩天一夜的來回車票,回家後也馬上訂下住宿的地點,

我想丟下現在不喜歡的自己,出去到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,

依自己的心意去做任何事情,不論好或不好,都是我自己的選擇,

只有自己的聲音,而沒有其他人聲音的影響,

就去我想去的地方,吃我想吃的美食,隨處走走逛逛,讓心回歸最原始的生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懶的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