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晨
從決定出門後,開始緊張、開始期待,
連前一天晚上都因害怕會睡過頭,而每2小時醒來看時間,
一早,天還沒亮,就提早起來準備行李,內心還是很期待,
走出門,看著天空、看著沒什麼人的路,
感受著清晨的空氣,內心突然湧出好多的想法,
邊走向車站,邊想著以前自己也曾做過很棒的事情,
內心慢慢地變得平靜及自在,
在那一個時刻,突然發覺自己好喜歡早晨,
不論是早晨的安靜、空氣、活躍的思想,
還有比別人早開始一天的感受,
也讓我的一天感覺更漫長:)

火車風景

我在火車上,慢慢地寫下自己的想法,
然後我看著別人的互動、看著窗外的風景,
似乎有些想法閃過,卻讓我更感受到自己一個人,
原來一個人,沒有什麼不好,
反而讓我更自由、更平靜。

 

接下去的旅程,我不再東想西想了,
我專注在想要去哪裡、要怎麼走、要吃什麼等等,
我覺得這樣的我,生活得很踏實,
一步一腳印(到達彰化車站後,全程都用走路的),
 
難得地將所有的煩惱、緊張、害怕的心情都丟到外太空,
平靜中帶著期待的心情,
去想去的地方,吃想吃的美食,
就算疲累到不行,
也只是找個地方坐著,
休息一下後,再繼續啟程,
 
當我走了一整天,累到不行在椅子上休息時,
我問自己:為何不在家躺在沙發上看電視,多好阿?
慢慢地回想這趟旅程,
我回答自己:值得
如果我不走出來,我就無法感受到旅行中的這些過程,
我相信,這些無形的收穫,會讓我更了解自己

P_20201129_113732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懶的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